決定去北歐三十三天時,朋友一直提醒我,要有很好的體能,啥咪...

平常很不喜歡扛重物明明包包都很重,以前出門能不帶的東西就不帶,

連筆記型電腦家裡辦公室都要用,為了少帶插頭直接加購一個放公司減少重量

最後連電腦都不帶回家了;筆電換成MAC AIR也只是因為它比較輕,

對於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我,心裡有小小聲音,行李真要全扛身上喔喔喔。。。

問包友帶60L後背包適不適合,包友笑我說:你是要去登山三十三天喔?

有經驗朋友說,也許不會全程背在身上,像去法國車在山腳下讓你走石板路,

或是爬到山頂的樓梯,這時你就會很想要用背的了,

不管啦....不管是要拖要扛行李,或者全背在身上也好,都是需要有很好的體能的,

所以.......認命了,開始鍛鍊自已的體能;除平常能爬樓梯就爬,能走就走,

也把後背包的重量慢慢開始增加,這麼大包其實裡面沒太多東西啦,

1.JPG

 

 

真正重的在這裡,我猜這是這個包目前為止裝過最重的一次了,猜猜它多重呢

2.JPG

 

足足有7.8公斤吔,常常自助的朋友會覺得我很弱吧,這是事實啦,嗚.....

對於肉腳的我,它真的好重喔,以前的我應該會想吐吧,

現在感覺還好,我想是只有背不到半小時的関係,加油,還有132天可以加強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有些旅遊不是有錢就能去的,重要的是要有健康與體力

3.JPG  

這趟我們跑遍北歐五國,除了會有好多好玩有趣的新體驗,

我想還會讓我體力大增變神力女超人,噗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