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中大紅包 拷貝  

這張照片是什麼意思呢?

今年年初績優組春酒那天,遊戲贏了可以上台抽紅包,我抽中最大包吔,好開心

 

活動之一跟桌友夥伴分享一個,你要在今年完成的夢想,我好喜歡這個喔

輸流跟大家說說你的夢想,哈哈.....感覺像許願池,說了就會實現

有人說想在今年去大整理牙齒,那是她最害怕卻也一直放在心中想去做的事,

就在年初許下決心去做的願望,疑,六月了來問問她夢想的進度

 

而我今年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想出國” 啥咪....一年至少出國三趟,這是什麼夢想啊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平常出國是跟好朋友及夥伴一起,大部份也都在亞洲國家

即使出國採自助旅行方式居多,對不會英語的我來說也沒有太大的困難,

這次想來點有挑戰性的,來點長距離飛遠一點的,

而且天數多一點的旅行,這幾年出國最多不超過七天好少吔,

這次我要一次滿足,想到就開心吔

 

所以2014年艾琳的夢想,出國去一趟遠距離多天數有挑戰性的自助旅行,

而且要跟陌生人,啥咪,這個很好笑吔

其實陌生人只是我們還不認識的朋友,出去玩就認識啦,這也算挑戰喔

 

今年三四月左右,在網路上看到個北歐三十三天背包客找包友,

這剛好完全符合我的需要吔,雖說是夢想還是有掙扎了好幾天

其間有幾個朋友擔心我,說你的體力不行,說不然安排個十天半個月先試水溫,

說過程很辛苦要把行李都扛在身上,說北歐這麼遠有狀況你不適應一下又回不來,

說.......很多,說很危險..網路上流傳.....,聽說........,

怕你.........,怕人家....(都是很可怕的事),

有個朋友更可愛,找法國九天自助行約我一起去,天數少在都市她覺得比較安全

朋們都很愛我,想讓我打消這個念頭,或者換個地點,或者改天數少點的

這一切考驗著我有這麼想要嘛,有上帝保守我始終相信,我身邊遇到的都是好事,

都是好人,所以我的朋友們,你們都是好人喔,我愛你們...

 

我的壯遊成行了,北歐五國丹麥,挪威,芬蘭,瑞典,冰島,

一趟全跑齊了,好興奮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