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格友一直在吃牛排,我在fb上大喊,我好想吃牛排喔,

家人紛紛也說要吃,所以訂下了這個美妙的家庭牛排日,

 

我負責沙拉,白醬義大利麵,N久沒下過廚了,好險一樣好吃,

讓不吃洋蔥的姪兒吃完了一大盤麵,都還不知道裡頭有洋蔥,我心裡超開心的,

cats  

 

姐夫負責煎牛排,手藝真好,湯汁都鎖在牛肉中,鮮甜好吃,

不過那個牛排也太大了,比臉大牛排,不知道有沒有30盎司,又超厚的,

同場加映嫩雞排,姐姐顧慮到她婆婆不吃牛,所以特地準備雞排,姐姐煎的好嫩喔,好好吃,家庭牛排日  

餐後甜點是甜筒,不過回來太晚送進冰箱,吃起來太軟,這個有扣分,

姐夫煮的咖啡倒是禰補了這個小小的缺失,整餐吃下來大大的滿足,

滿到溢出來,吃完又吃好多水梨,好飽喔,

湯湯湯,怎麼忘了,姐燉的湯,應該不錯,吃完太飽才發現沒有端出來,

哈哈......

 

感謝姐夫,姐姐好疼我,只要我想要做什麼,他們都說好,

前一天就跑去挑牛排,去COSTCO採購,就為了讓我吃牛排,好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咖啡 家庭 沙拉
    全站熱搜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