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換外幣我喜歡到位於重慶南路上,總統府隔壁的台灣銀行總行換,

因為離我很近,而且我好喜歡它復古的建築,一進門超高挑的天花板好寛濶,

也因為高挑光照下來感覺像是天然的採光好舒服每次去都想來杯啡啡下午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感受看看。

 

這篇聊聊網路上換外幣的初體驗,這是朋友教我,超級簡單的。

兆豐結匯的官網,點右上角的立即購買--》按其流程一步一步很難出錯的,

細節自己上去就了解了,有幾點提醒:

1.我換港幣面額只有千元鈔,五百元鈔與一百元鈔可以選擇

2.除了打星號都要填,電話與電子信箱一定要填,它會寄一封信到信箱也有個憑据。

3.個人資料很重要,不能代領所以一定要填可以拿護照或身份証去領的人

4.下單完成兩小時內匯款,沒匯就醜一,一個月有三次就醜三,會禁止服務三個月喔 

5.重點是要在時間內帶著護照去你指定的機場兆豐櫃台領錢啦。網路結匯選兆豐_探索世界一路通   

有很多幣別喔!

Mega兆豐個人網銀  

直接進官網按步驟一步一步填超級簡單喔!

有人跟我說到機場也可以換啊!對吔,但我想體驗看看;

在線上結匯的過程看到它沒收手續費,好像跟機場直換的差別是可以省手續費吔!

 

兆豐結匯的官網

https://megacoin.megabank.com.tw/event/checkQ1/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幣 結匯 線上換外幣
    全站熱搜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