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這星期連續跟幾個朋友分享起這則好玩的經驗,忘了前幾次為什麼分享這個,

只記得今晚朋友說她小時候去剪頭髪,跟美髪師說她要剪短,誰知一剪變男生頭讓她當場哭了,

而之後的剪髪經驗也大都是不開心的,直到遇到現在的設計師是愉快的,

分享我的好玩經驗後,去把它挖出來看還是很好笑,想把它寫下來,

 

話說有天要去我的妹妹家,當天我開車而妹妹家附近又不好停車,繞了幾圈後發現,

有家家庭理髪店門口有位子,心想我的瀏海也該修一修了,去修一修順便借停一下,一舉兩得

而且修修瀏海不至於差到那裡去,

 

誰知...........

古人修瀏海  

 

哈哈........

超超好笑的,幫我修瀏海的是位老先生,年紀七,八十歲了,

我想太太太有趣了,這年頭去那找個年紀這麼長的老人家,還在執業幫人家剪頭髪的,

老先生說他年輕的時候是有名的理髪師喔,而且很喜歡跳舞,現在跟太太偶爾還會去西門町跳,感情真好,

剪的當下就覺得好好玩的經驗,心裡想不要緊,頭髪還會再長出來,但是這個體驗是不會再有的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像作夢一樣的好笑體驗

 

連同FB上大家的回應一併記錄上來,讓大家笑笑,生活就是要開心點嘛

古人修的瀏海FB1  

古人修瀏海FB4  

古人修瀏海FB2  

古人修瀏海FB3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