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發現我住的附近有家新開幕專賣冰淇淋的店

離我住的地方走路只要七分鐘吔

迫不及待週六就來去吃啦,這趟好超值喔

我太喜歡冰淇淋之家的老闆了,為什麼呢後面跟大家說喔

 

醬醬吃到了,太開心了

1.jpg

 

按著地址找有點給它不好找,原來是一個門牌號碼有兩到參間店面,

巷口的餐廳左横向隔壁就是冰淇淋之家了,慶開幕買二球送一霜淇淋喔

目前消費打卡送一張三十元扺用卷(一張發票一次)

2.JPG

 

簡單的裝潢,服務員有好幾個,而且都挺親切的,發現跟老闆有很大的関係

3.JPG

  

側邊是可在店裡享用冰淇淋的座位區 

7.JPG 

 

除了在店裡吃,也可以買整桶的回家跟家人朋友享用

6.JPG

 

酪師傅的手工冰淇淋口味有很多種,每天上櫃的種類會有所不同

我先試了幾款的味道,最後決定吃芝麻口味

5.JPG

 

看起來跟一般冰淇淋差不多,但拿起來好有份量喔,吃冰沒有過的特殊感覺,

一般也不會去注意,但它讓粗神經的我都有感覺,去吃的朋友自已體會啊

冰淇淋之家的冰淇淋的甜度偏低,我是啫甜螞蟻人不要用我的標準

但我喜歡吔,感覺是天然到會令人安心的冰,雖然它讓我咳嗽了,

不是因為太冰,是因為沙沙卡喉嚨了,哈...我想是芝麻都有這問題吧

不會死甜到膩是好好吃的冰

10.JPG   

好朋友小芙點的好像是葡萄雪酪沒拍到,甜度是試吃幾款裡稍甜的

小芙吃完一整覺得自已被療癒了,哈哈.....好威的冰淇淋

 

這個這個.......買二送一的霜淇淋熱帶水果口味

一整個讓我驚豔啊,平常怕擔心吃到不是真水果,所以我不太吃水果口味的

而且好酸平常不太吃酸,但這款真的好好吃,酸的好正點,吃得出天然水果味

這款熱帶水果裡有鳯梨芒果百香果,三種水果居然蹦出芭樂的香氣吔,

酪師傅說單一種就是不會有芭樂味,但這三種在一起就會有芭樂味,真妙

4.JPG

 順帶提一下那個餅干配霜淇淋也好好吃喔

 

來看看酪師傅本人,好可愛的老闆喔

不是說他的身高長像喔,而是他熱情的性格讓人好喜歡

吃完冰,看到酪師傅拿著胖胖瓶飲料,裝著一看就不是原來飲料的飲料進來,

我是好奇寶寶,湊上去問這是什麼?酪師傅立馬倒給我喝,

原來是他自已熬來喝的,鳯梨糖水用鳯梨皮跟心去熬煮的,

酪師傅強調有機無農藥鳯梨才可以拿來熬煮喔;不然有農藥喝了....嗯自已負責 

8.JPG

酪師傅對冰淇淋好有熱情,總是不停的在研究新口味,

居然還有生豪口味,當然不是拿來賣的只是嚐試,師傅說比較像是菜的形式,

我們聊的好開心,我說你是廚師吧,酪師傅說:對,我是廚師,我是冰淇淋廚師

  

聊的開心酪師傅叫我等一下,他去拿個東西來給我試試,人就不見了

回來拿了這款巧克力冰棒,我以為他住樓上哩,原來是工廠(我都覺得是研究室了)

巧克力優格,這隻冰棒裡滿滿的優格沒有加一滴的水,我的媽啊,光是成本就要兩百

師傅說:因為有優格巧克力吃起來是酸的,大眾不大會接受這個口味

我吃起來心裡有準備它是酸的口感所以沒有被嚇到,倒是吃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9.JPG  

酪師傅不停的創新研究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喜歡把最好最天然的冰淇淋帶給客人

看著酪師傅抱著令人感動的熱情,艾琳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讓我們可以一直有最新鮮天然的冰淇淋可以吃......

 

P.S.:再分享一個酪師傅可愛實驗,為了證明自已的冰淇淋是天然有益健康的,

       做了人體實驗,哈哈.....這個人體就是他自已,吃自已做的冰淇淋一個月,

       三餐吃冰喔,不吃其他食物只喝水;體重沒太大變化,但精神氣色很好,

       還可以精神飽滿跑去打拳;這個實驗是酪師傅個人經驗,也許不客觀,

       但是我看到酪師傅對自已做的冰淇淋的信心與無比的熱情。

 

 

冰淇淋之家(駱師傅法式冰淇淋)

TEL:02﹣2367﹣5957

FAX:02﹣2367﹣0302

台北市師大路82巷2號(師大Evans漢堡旁)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