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別人的睫毛好濃密捲翹好漂亮就好羡慕喔

我嚐試過擦睫毛膏,載假睫毛,擦生長液,種睫毛。

擦睫毛膏,我的眼皮會出油很容易變黑眼圈的,

買過幾個不同的品牌說超級防水防油還是會掉,

朋友介紹她也是超會出油,但用了那個牌子不會,

我買來用照樣掉;用過那種即使掉了不會變黑眼圈,

但是變成小碎塊片佈在眼週,比黑眼圈好不到那去。

 

載假睫毛,買過幾盒貼過幾回,因為自已手拙貼不好弄老半天閒麻煩,

也沒找到適合的型,幾回後就懶了。

 

擦睫毛生長液,這個壽命最短,擦了沒即時效果更提不起勁擦了,

小小瓶千把塊,擦的次數五隻手指頭都數不完,改天把它擦完好了別浪費。

 

種睫毛,初體驗是被我瘦了19公斤的減重客人抓去她家幫我種,

她很喜歡學了很多年只為了幫自已種,她說如果沒有種睫毛出門,

就像沒有穿衣服出門一樣,我說這是上癮了吧,哈。。。

種回來不到一個星期就掉的差不多,乾脆全拔光,原因是我自已太粗魯了。

 

第二次是夥伴種得很自然好看,我也跑去種,這次有撐久一點一個月吧。

使用上對我來說很麻煩,我是懶又粗魯的人,洗臉洗澡後都嘛毛巾直接上,

要動作溫暖慢慢來真是有點折磨,還有個壞習慣,我會不自覺去揉擦眼睛,

所以都是自已習慣的問題,可是我還是很想要美美的睫毛吔

 

看到朋友寶妹轉行做種睫毛這行業,她做的型都很自然,

想說捧個場也再給自已一次機會,所以我第三次經驗來了。

很感謝寶妹特地從中壢上來店裡幫我種哩,

一2014-09-11 15.15.40.jpg

 

整個過程很舒服,睡了個美容覺起來就好了,

二2014-09-11 15.15.18.jpg

 

這是種之前我原來的睫毛,寶妹說我的睫毛算是密的,

超怕之前種的睫毛掉的時候,把真睫毛也跟著連根拔起,好險有長出來。

三30125.jpg

 

貼上膠帶看起來好像在手術喔,左眼完成了,比對一下是不是變長很多。

四30124.jpg

 

醬醬,雙眼都完成了,我喜歡自然不誇張的,這次種的型我很滿意喔。

五30123.jpg

 

謝謝寶妹讓我美美的。

六2014-09-11 16.45.38.jpg  

我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

朋友說:現在看起來即使沒化妝,看起來像有化妝一樣好看,

開心開心,很適合懶的要命的我,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

話說種完第一天起床,我立馬衝到鏡子前看,

超怕自已半夜不自覺把睫毛拔光光的。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 種睫毛 減重客人
    全站熱搜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