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於舊公寓二樓,經過像賣雜貨的店,應該不知道樓上有家小酒館吧,

我們要去的是B﹣LINE小酒館,不是旅行社喔!

1.JPG

 

橘色大門很醒目看過一次就不會忘了,上二樓的梯間牆上有幅地圖,

二樓入門處的大門,進門後玄関處另有個像拉門的自動門很有趣,

太興奮忘了拍,想來這期待很久了吔。

2大門.jpg

 

今晚陪我來的珮嫙﹠呂小鈴兩位美女,旁邊還有位一直沒入鏡的AK先生

3S__42999868.jpg

 

走道兩旁沙發區我比較喜歡,照片沒拍到的我身後是一排好像是木椅子,

我是尖屁股太硬的椅子坐不久,沙發比較適合,其實我是懶人啦,哈。。

4DSC04738.JPG

 

酒吧台也是有客人坐的喔,店裡有幾部電視但其實沒什麼人在看電視吔

我想大家都是來聊天放鬆放鬆的

5吧台.jpg

珮嫙說小酒館居然都沒有人抽煙吔,我這才發現旁邊有一區,

玻璃窗隔出的小空間有對外的窗子可以抽煙

體貼有抽沒有抽煙的人,都可以在一個沒有空氣污染的空間裡自由呼吸,

抽煙的人也不用不好意思的自在抽煙。“抽煙不健康,健康不抽煙”

6DSC04737.JPG

 

醬醬,小酒館當然要點酒囉,這杯是AK﹠珮嫙喝的啤酒,

7DSC04710.JPG

 

墨西哥玉米脆片

聽說喝酒配這味很對味,服務生端來貼心說,醬料用完可以再加,

立馬要來一小碗不用等用完,另外再要了小盤上面灑的青辣椒跟橄欖,

珮嫙說上面好像應該要有起士,服務生問什麼起士,一時說不上來

嗯,上面.....要有起士,服務生馬上端來了一小盤起士醬,吃起來挺對味的

7DSC04715.JPG

 

手作洋芋切片,我以為這是包裝的洋芋片,結果它是現炸還溫溫的,

脆脆的放凉之後居然是更脆,拿來沾莎莎醬跟起士醬也很好吃。

7DSC04719.JPG

 

不喝酒的人帶人家來什麼小酒館啊,所以意思意思喝了幾小口,我有喝喔

覆盆子啤酒比我的臉大的一杯,呂小鈴說不要聞直接喝就不會有味道了,

第1,2口真的不錯,過了一小段時間不聞喝起來還是有我怕的酒味。7IRENE喝酒.jpg

 

每次人家喝酒配的小菜,我吃起來總覺得要配可樂才對味,

舉凡吃披薩,烤肉,我還是覺得跟可樂最速配

終於願意入鏡了之AK的手,今晚的雞翅很討珮嫙歡心,

不只吃它還要親它,有人很介意她親它,哈。。。。

8卡樂.jpg

 

炒野菇裡頭還有大大隻的蝦喔

9DSC04721.JPG

 

和風牛肉沙拉,這道讓平常不愛沙拉的呂小鈴都說好吃,

右下角白黄色的是蛋喔,特別又好吃的一道

10DSC04723.JPG

 

醬醬,就是這道讓我想來的,松露洋芋烘蛋

11DSC04724.JPG

 

上面的起士會慢慢溶化,有軟軟的洋芋醬的感覺吔,蛋香軟嫩十足

12DSC04726.JPG

 

所有的菜唯一讓珮嫙拿起手機來拍的是這道,剛上桌還沒吃就驚呼

它們站的好整齊,這樣的形容詞好怪喔,現場看還真的很立體很整齊,

酸辣雞翅也很讚不是披薩附餐那種小雞翅,是大大隻的喔

13untitled.jpg

吃喝一輪後,加點泰式牛小排因為想多吃點菜而點的,

帶酸且清爽健康沒油脂的一道菜。

14DSC04734.JPG

 

明明很飽了,還要點一盤水餃證明,聽說小酒館東西好不好吃,

要吃看看它的水餃,嗯,證明了真的好吃喔

是說四個人才點兩杯酒就醉了嘛,AK說這是水工手腳。。。。什麼啊,

大家笑成一團,接著呂小鈴指著我的可樂說,那個卡樂,兩位喝醉了嘛

15DSC04735.JPG

 

人家來小酒館是喝酒配小菜,我們是吃菜配啤酒,今晚酒真的只是配角,

所以酒單都沒拍到,只拍了菜單,右邊有點像是套餐方式比較划算,

因為我們喝的酒不多,都是單點。

16菜單.jpg

這居然是洗手間裡洗手的水龍頭,我懷疑這是個欺負喝醉酒的人的裝置,

喝醉酒的人應該找不到開関吧,如果找不到你想會發生什麼事......

17DSC04739.JPG

 

上週才去參加珮嫙美女拍的公益微電影首映會,

這週就得知珮嫙美女升格為福音演員吔,無心插柳的情況下,

上帝為她開了一扇特別的窗,雖然對演藝圈沒興趣,

但為主傳福音是她喜歡做的事。

看到現在美美的她,很難去想像過去來找我當時的樣子,

幫你增重六公斤調理身體後的你好美.....,好替你開心,

恭喜今年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你會擁有滿滿的祝福與幸福。。。。。

18DSC04736 .JPG  

 

這家小酒館生意挺好的,週二的夜晚客人一直進來,

想去的人可以訂位比較保險有位喔!

 

B﹣Line by A Train

PHONE:02-2356-0010

FACEBOOK:B Line by A train

ADDRESS: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04號2樓

              (忠孝東路二段/臨沂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