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嚐試黄金果的驚嚇還沒有平復,

隔天晚上騎UBike在路邊又遇上了黄金果,功能這麼厲害

遠遠看起來好像橘子喔

1.jpg

 

跟老闆說了我前天被黄金果驚到的事,他說:你買到不好的。。。。。。

黄金果的等級有分價位也有差,就像皮包名牌很貴,地攤很便宜一樣,

是喔,我很想嚐試又很害怕買到過熟或是壞掉的,老闆說他的不會,

真的假的????當場挑出一顆看起來不比我買的那顆好看,外表又很軟的

當場切開一片請我吃,看起來顏色淺褐色,聞起來沒有壞,勇敢的吃下去,

疑,味道還不錯哩,這是吃剩的皮很厚

2.jpg

 

底下這個看起來比較大顆,整顆都是黄色的,老闆說是另一種品種

我問什麼品種,老闆說了老半天,什麼從那裡....引進再改良,

什麼老長(老樹的意思)的;我再問那是什麼品種名稱,

老闆:。。。....,還是說不出來。 好啦,就不逼你了

3.jpg

 

最後兩個品種都請老闆各挑一顆,要明天可以吃的

小顆品種180一斤,大顆品種250一斤,老闆說很晚了算你便宜都180一斤

這麼兩小顆算便宜了也還要234元,我沒殺價老闆又自動說我會算便宜收2百元 

4.jpg

 

色澤蠻好看的黄色

9  

 

我一整個就是亂切,看的出來是很少下廚,我的刀法實在是很肉腳

10

 

圖上是小的那顆,圖下是大顆的,看起來,嗯....

有的地方好像是壞的,試吃結果沒有壞吔

完全沒有上一顆像不會酸的壞掉牛奶味道

這不知品種的大小顆甜度都很高.....這樣熱量不是很高???要瘦身別吃太多喔

小顆的甜度略低一點點,比較Q且黏稠的口感;

大顆的甜度唉歐喂啊好甜喔,一吃就知道是熱量爆表的水果,

但膠質很豐富,比起小顆稍稍軟黏的口感,黄金果冰冰凉凉的吃很好吃

但他很特別的地方是,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吃一小片就投降了

這點跟榴槤一樣,喜歡的人說好好吃,不喜歡的人說好臭,哈哈。。。。

莫說吃起來像是東南亞的水果,有股特殊的氣味,跟我一樣好奇的人,試試囉。

11   

 

這個晶瑩剔透的樣子才是令人垂涎的樣子嘛

5.jpg

 

 

莫莫兒子倫倫硬是要黄色糖果入鏡,顏色好搭喔,不過你為什麼要遮臉啊,

偷偷說,其實我還蠻喜歡倫倫這顆剪壞的河童頭的,超可愛的,哈

8

愛美與追求美是人的天性,難怪只要打著有醫美效果成份都很高貴,

還有這有著豐富膠原蛋白的黄金果,也是很貴的吔,

喝我的膠原蛋白容易多了,不用兩隻手弄的黏搭搭的,費用上划算多了。

 

想要優雅享用膠原蛋白保養自已請LINE連絡,告訴我你想要更美

IRENE。淑華的LINE:irenecheng7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