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來個應景笑話,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唷

因為IRENE的工作是幫人家減重,
所以每次坐計程車下車前我都會隨口問,
請問你身邊有人想要減重嘛?
有次下車前我同樣隨口問,
我:司機先生請問你身邊有人想要減重嘛?
司機:鹼粽?喔,你在賣粽子的喔
我:??想2秒鐘,喔,原來他以為是賣粽子
我是幫人家減肥減重的啦....

最近端午節期間,更不能問你身邊有人要減重嘛,

改口你身邊有人要減肥嘛?

 

這個季節除了粽子,還有甜美的芒果可以吃唷

來張我高雄客人送我的比臉大芒果,

祝大家端午節開心,聰明吃粽,身材不吃重喔!

193078  

 


粽子吃太多想要體重控制的朋友,預約咨詢請填:健康詢問表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