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黑色的13號星期五,卻是我開心喜樂的日子,

一大早開車到店門口馬上有車位停,太幸運了,

接著中午要吃好料,整個心像要去渡假一樣的心花怒放,

哈哈.....說到吃,我最愛吃美食了,

 

有名的布佬廚房,吃了幾年還是吃不膩,這次是帶最多人的一次,大大小小19名食客,

我們當中有三個人是吃全素的喔,邱大哥吃素二十八年,雅琪從少吃肉到現在全素,

再來是秋華的婆婆也是,全素指的是連蔥薑蒜都不吃的那種,

 

布佬是西洋蔬食料理,本身有加蔥薑蒜,若有朋友不吃的,

只要交待不吃,廚房就不會放,非常的貼心,

食在新店布佬廚房-餐點篇

 

今天我們點了8人套餐,以及6+1人套餐,

布佬菜單

 

湯有二款,南瓜湯,主廚湯今天的主廚湯是奶油蔬菜湯,

我點的是奶油蔬菜湯,很濃郁但沒什麼蔬菜吔,不過很好喝喔,

有人喝到南瓜湯整個驚為天人,誓言下次要點南瓜湯,

油醋香菇份量有點給它多了點,左下角的是焗烤田螺你沒看錯,

素的怎麼會有田螺哩,別擔心它是用小香菇下去焗烤的,沾著麵包吃,

布佬餐點3

 

 

左上西班牙燉飯這道今天弄的有點太軟,味道稍不足,

中上羅勒青醬麵粉好吃喔,不宜吃太多會油就是了,

右上什麼什麼南瓜麵,超級好吃,

圖片最下方是法式野菇烤飯,很入味好美味喔,

布佬餐點2

 

左上麵包要趁熱吃,涼了會太硬,

右下是沙拉的五種醬汁,還記得的有布佬醬汁,XX蘋果醋,薩XXX,都忘了,

我吃的是布佬以百香果為基底,

下中的烤洋芋無敵讚,我最愛馬鈴薯了,而且烤的剛好不會過熟,這要有真功夫的吧,

布佬餐點4

 

再來是我愛的手工披薩,我鐘情瑪格莉特,

另一款茄汁時蔬也不錯有點小小辣,有的大人吃不出來,秋華吃不出問我,

因為妍妞說會辣,我平常不太吃辣,有吃出一點小辣,我猜是胡椒的辣,

披薩的特色就是薄脆,一片接一片真是滿足,

布佬廚房

 

下面的咖哩烤飯重口味的人會比較喜歡,我本身喜歡的咖哩是醬的所以我只吃一口,

餐後再來杯冰拿鐵,呼....好滿足,好飽啊,

布佬餐點6

吃的有夠豐盛,麵,飯,披薩一次全吃到,而且還是多種口味都吃到,有沒有很幸福,很幸福啊....

 

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是快樂的,夏日的午後就是要這樣享受,

  老佬合照  

下一篇來寫環境介紹好了,

 

後記:

謝謝雅琪認真跟我配合,

瘦下三十公斤讓我有機會借著慶祝之名,行貪吃之實,

其實也算是餞行啦,這趟去瑞士要一年的時間,真捨不得你,真怕你嫁在國外不回來了,

我說,要不你去拐一個回台灣好了,

哈....

 

小提醒:

點套餐的主菜,主食內容是可以換的喔,不過要同價位,

像我們的8人套餐原來是羅勒青醬麵2份,另1份換成南瓜麵,

                                法式野菇烤飯2份,另1份換成西班牙燉飯

                                油醋香菇2份,另1份換成焗烤素田螺

 

西洋蔬食、義大利麵、窯烤披薩

營業時間 : 11:00~22:00 週一至周日營業 
供餐時間 : 午餐 11:00~14:30 / 下午茶 14:30~17:00 / 晚餐 17:00~22:00(最後點餐至20:30)

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TEL: 02 8666 6181 FAX:02 8666 2225

http://www.brucekitchen.com.tw/shop/?shop=2&unit=space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