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讓我的體脂肪爆升的兇手,來自峇里島的點心,

聽說到峇里島必買的零食伴手禮,

DSC01168

好香好脆的尤魚香薄片喔!是我喜歡的鹹甜口味喔!

 

(不過看起來滿滿一大盒,拿掉上面幾片,底下是用紙片圍起來,中間放的片數就沒那麼多了)

DSC01173

看到紙片了嗎?

不過真的對我的味啦,好好吃喔,

 

另一個是這個,真是我的最愛吔,

DSC01170

腰果酥(我自己看樣子亂亂取的),有夠香的,本來就愛吃堅果類的我,對這個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

狂嗑,要不是要跟大家分享,肯定整盒被我吃光光,

 

來看看盒身高度,是沒有很大盒啦,光看照片就流口水了......

DSC01172

 

再來是這個Cheese Stick,Google翻譯說它是奶酪棒,

DSC01174  

吃起來太鹹,我一次最多只能吃三顆,再配上一大杯水,

再來幾顆腰果酥,改變一下在嘴裡的味道,

我果然是傳說中的螞蟻啊,對甜食難以拒絶,

 

後記:有到峇里島玩的朋友們,尤魚香薄片,腰果酥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