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01.42.39

還記得決定要到北歐壯遊,買了機票後還要等六個多月才要出發,

怎麼這下只剩一個多月就要飛了啊

好朋友提醒要買的東西,都沒時間買,感覺就要出門了....

九月才從澳門回來,接著店搬家才剛忙完,接著十月份有好多事要處理,

我優秀的新加坡夥伴來台...,出一趟遠門減重客人也不能忘了.......

明後兩整天還有超人營的進階級的訓練,聽說會有點操,

也好讓我動一動,現在體能的鍛鍊正需要。

 

再忙今天還是抽空陪媽媽跟妹妹到宜蘭泡溫泉,

順便用地表最強的七天看見青春奇蹟,幫媽媽做全套的保養皮膚,

一邊泡溫泉一邊保養太享受了,我媽雖然年紀大但是很愛水,哈...

怎我都沒遺傳到這點,老是懶得弄,好在奇蹟的效果一次頂很久,哈XD

照片上外套羊毛襪是為北歐買的,該努力擠出時間準備這趟旅行的東西了。

 

發現我真的好愛藍色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歐 羊毛襪 羽絨外套
    全站熱搜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