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看了好幾份客人的減重日記,

看到這多了一欄男朋友的鼓勵,讓我好感動喔!

有些客人的日記裡會有助理教練這欄,協助我一起看減重日記,

這倒是第一次客人主動新增,還是男朋友這樣的一欄,我覺得好美喔!

愛情裡是沒有分高矮胖瘦的,愛到了就是愛了.......

影像 14-8-21 下午9.47  

上個月小綠電話裡告訴我,他交男朋友了,好替她開心,

為了結婚做準備,開始了減重計劃,需要減去的很多,但沒有問題的。

看到日記裡的留言,雖然還沒見過小綠男友,可以感受到他對小綠的愛,

而小綠也願意讓未來的另一半,真實知道她的體重體脂肪,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與對彼此的信任啊........,小綠你好棒喔!

我的客人都成為我的朋友,陸續看到好幾位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我的那份喜樂感是從心底發出來的吔,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幸福,我希望小綠幸福到冒泡泡。。。。。。

 

基於健康還是要有健康的體重,也會有好看的體態與身材喔!

您是認真想要瘦的嘛,請填表預約我會跟您連絡協助您。

http://goo.gl/aVHDe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