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天下午我們愛生活的店長們一起玩現金流遊戲,

其實就像是大富翁一樣,是透過遊戲增加我們的財富智商,

對於我這種對數字沒啥觀念的人,還真是適合。。。

 

由店裡財商腦袋最靈光的冏會長,為大家講解遊戲規則,

一開始每個人設定自已的夢想,目標是跳出像老鼠籠一樣的小圈圈,

奔向財務自由完成自已的夢想,不管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夢想都有機會被實現。

1.jpg

 

大部份的同事都是第一次玩,也都很期待,當然也很多問題發問 。

2.jpg

 

由專人擔任銀行,一邊服務一邊協助大家,讓我們更快上手玩。

5.jpg

 

我玩過1,2次,裝會的幫大家看看這小生意大買賣是怎麼回事,哈哈。。。

4.jpg

 

每位玩家配置一位精算師,從旁協助計算,兩人一組合作玩更有趣吔。

3.jpg  

 

滾媽跟我都是數字觀念,嗯..不太清楚的人,但我們合作起來很強吔,

都沒有算錯,遊戲中還賺了不少錢,但還沒達到財務自由的境界,好想再玩喔。

疑,我怎麼無時無刻手上都拿東西在吃啊。。。 

6.jpg

聽到這個好消息好開心喔,馬上報名,想一起來玩的朋友LINE我。

IRENE(艾琳)LINE:irenecheng7

 

現金流遊戲來了 
財富自由 人人都想要 大家都會喊
但怎麼一步一步邁向這個目標?卻很少人知道。
藉由遊戲,讓你增加財富智商,讓自己越來越豐盛富足

7.jpg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