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喜歡素食全是因為雅琪吃素,

左邊是雅琪剛來找我減重前一個月在美國拍的,

右邊是雅琪第一次帶我去吃素食料理當天拍的,這時已經瘦很多了喔,

雅琪﹠IRENE 拷貝

 

上週六帶著跟我減重的一對夫妻朋友,

跟他們的孩子全家到宜蘭找雅琪,詢問到瑞士留學的經驗。

239038.jpg

幫雅琪瘦下34公斤最讓我開心的事,除了看她完成瑞士遊學一年的夢想,

最最令我喜悅的是她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年初雅琪第一時間告訴我時,

我尖叫了。。。。

這天看到他很紳士溫柔的幫雅琪擦汗,一邊幫全神慣注分享的雅琪照顧她的需要

一個個看似簡單的動作,看在心裡我好感動喔。

 

 

好了好了,還是該來把肚子填飽,

雅琪跟男朋友都是素食愛好者,到宜蘭雅琪帶我們吃全民素食,

羅漢果茶,除了羅漢果還有加一種中藥材我忘了名字,很甘甜好喝喔

1.JPG

 

這是雅琪來必點的炒飯

2.JPG

 

炒高麗菜,看起來小油,但吃起來挺清脆的喔,我喜歡這樣口感的高麗菜

3.JPG

 

客家小炒,這道很夠味也很辣,我吃不了太辣,太好吃了即使辣我還是吃了不少

4.JPG

 

花生豆腦,這道很得我朋友的心啊,她的嘴可挑了,

這道她一問再問這是什麼,好好吃。

5.JPG

 

炒空心菜,吼,補充纖維質很重要喔,青菜是一定要點的

6.JPG

 

甘味苦瓜,很入味而且保有苦瓜該有的苦甜味

7.JPG

 

三杯臭豆腐,這道好好吃,除了臭豆腐還有新鮮的蓮子,草菇....

我喜裡像菜心綠綠的那個,我認識的菜不太多,請多多見諒,只知道好吃好吃

8.JPG

 

台式炒麵,配料很豐富

9.JPG

 

鉄板𤠣頭菇,這道好讚可以吃到很多青菜,我甲意啦,

而且𤠣頭菇很有嚼勁有吃肉的錯覺喔,

10.JPG

 

半天筍湯很清爽的一道湯品,這個季節正適合,我喝了好幾碗

11.JPG

 

太好吃了,我們六個人有人食量又特小,但我們還是把這桌吃到精光,又續點....

13.JPG

 

續點的來不及全拍到,因為忙著吃啦,

雅琪的瑞士體驗好有趣,聊的很開心時間不夠,所以不移地點的續攤下午茶,

炸春捲,羅絲捲,炒年糕,還有忘了,哈哈.....真的每道都好吃吔12.jpg 

 

這是第一輪點的菜單,第二輪是直接在櫃台點沒拍到

14.JPG

  

價格相當實惠平價的全民餐館,大家到宜蘭可以考慮,去記得訂個位比較保險喔

15.JPG

 

開車的朋友,在餐館的後面就有停車場,停好車直接從後門進餐廳很方便喔。

16.JPG     

 

謝謝雅琪讓我有機會去味嚐到全素食的美味,

因為我不吃太多加工食品,正好全民的素食很少看到素料,這點我蠻喜歡的

其實素食蔬食也美味,跟以前對素食的印象不同,希望有更多人喜歡素食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