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就是他了............

60L的大背包,要陪我長征北歐三十三天

第一次背這麼大的包,它還可以長高到超過我的頭喔,

有長天數自助經驗的朋友提醒我,旅行中很怕遇到要扛行李的狀況,

如果遇到要爬樓梯扛著二十幾公斤的行李箱,我應該會想哭吧

這時候如果行李是可以背著走的話,容易多了

 

我背起來側面的樣子,背包裡面還沒有放太多的東西

2.jpg

 

正面來一張,東西沒塞太多所以還笑得出來,

全塞滿的話...........看來真的得來好好鍛鍊鍛鍊

3.jpg

 

朋友好久不見,這晚我們見面先吃火鍋,

再轉戰莫凡彼冰淇淋,吃的聊的好開心4.jpg

可愛的小馬是個真性情,對朋友熱情又夠義氣的人,

知道我要去北歐幫我找了好些資料,還把自已的大背包跟睡袋,

遠從台南扛上來借我,是不是揪感心ㄟ

發自內心覺得千慧小姐變美了,一個晚上我說了好幾回,

結果小馬說:你這樣是說她以前不美囉,(馬兒好心提醒我)

疑,沒這樣想過吔,我這人說話直,有時還帶點天然的白目,哈....

有不小心被我刺到的朋友請原諒我

還好認識我的朋友都了解我啦,沒問題的...

千慧你變美了,以前八分漂亮現在十分漂亮﹣﹣>小馬這樣說有沒有好一點?

 

5.jpg  

背起大背包搭捷運,招告天下人我是正宗的背包客,哈哈......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