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在FB上,說看恐怖電影的經驗

我好久沒有看恐怖片了,我喜歡看喜劇片開心的片子

上週去看了當我們混在一起,

這部片是由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第三度合作的愛情喜劇片

之前合作的兩部片子《我的失憶女友》及《婚禮歌手》也都是喜劇片

看過《我的失憶女友》這部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了吧,

還是很喜歡有時還會回味一下,哈.......

 

所以一看到他們再度合作,當我們混在一起的預告,我就很想去看

這次他們兩升級為單親父母,很好笑的片子,而且場景是我很想去的非洲

我超想去非洲草原看動物的啦,片子好好笑喔,有興趣的人自已進電影院享受吧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