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看到網友分享,就好想來吃的韓式料理,

前天晚上小芙說你不是要去吃那家韓國料理什麼時候啊

我說就明天吧,立馬約朋友就來吃了....

確保有位置雖然週間中午還是電話訂位,發現其實中午沒有很多人

 

徐羅伐不是人名,它是韓國首爾的古名,

從信義路轉進永康街走到底14巷(巷口有家50嵐)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1.JPG

 

 

門口往裡頭拍,左側服務人員站的那個區塊還有位置,

不算大也不很小的店(到底是大還是小啊...)

2.JPG

 

 

一進門左側有間包廂,跟朋友想要獨立空間的話,這裡看起來蠻舒適的

3.JPG

 

 

這個位置也不錯喔,簡單放兩張我喜歡的座位的照片,後面還有好多照片,哈

4.JPG

 

每個人都會拍的人蔘酒櫃,在韓國看過更大支顏色比較白,這個顏色稍微深一點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拿來喝,還是只有展示而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問店家

5.JPG

 

出餐枱,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廚房裡面了,像半開放式的廚房沒有関上門

提供冰麥茶,想喝白開水可以到飲水機自已倒,這點對愛喝水的人來說很貼心喔

6.jpg

 

 

準備享用韓式美食囉,

蘭絲的女兒Nini小朋友,只要相機一拿起來,就轉頭蓋臉讓你拍不到拍不到....

吼,你爸是有名的攝影師吔,難不成妳決定走幕後,跟爸爸一樣有前途,行行...

7.jpg

 

 

石板豬五花2份+原味牛五花1份,我們五大一小想說不能點太少,

三份全在一盤,有小嚇到一下不太多喔,小姐這不能跟吃到飽比好嘛,喔,好吧

8.JPG

 

服務員會來幫忙烤,這點我倒是蠻喜歡的,懶人不都這樣嘛

這個烤盤一來時,我以為它是塑膠盤還想怎麼可以放在烤爐上啊

它是鉄盤,上面那一塊白白是豬油,其實肉本身很油,不放油也可以烤

不是我要對油滴滴計較,因為那個豬啊牛啊,真的油花很多吔

9.png

 

諾,你看是不是粉油,感覺可以濾出一大匙油來了

兩片一份這一盤裡三份全上了,左邊是豬五花,右邊那兩片是牛五花

10.JPG

 

烤好之後會全部剪成比一口大點,要沾醬直接吃,或者用生菜包泡菜,

生菜連同沾醬加配菜包進去吃都很好吃喔,烤的金黄金黄看起來就好吃,

我很喜歡生菜包烤肉加泡菜,生菜一次用2,3片包,可以解油的膩吃起來也清爽

11.jpg

有六樣的配菜,直接拿來吃或者包進生菜夾著烤肉吃都很好吃喔

配菜跟生菜可以續盤,男服務生請我們全吃完再續,可能怕浪費,

醃漬類的東西我吃的不多,我們只有續一次,倒是生菜續了2,3次

12.JPG

 

沾醬還有蒜片,右下角的醬油沾醬是沾煎餅用的

13.jpg

 

徐羅伐煎餅算是裡面CP值稍微高一點也好吃的一道,不沾醬直接吃味道比較淡

15徐羅伐煎餅1.JPG

 

 

上下外皮微微的酥脆,裡面的海鮮新鮮又有彈性很好吃,

16徐羅伐煎餅2.JPG

 

我一直說海鮮煎餅,小姐一直揪正我是徐羅伐煎餅,

兩者差在那?海鮮煎餅沒有蛋

 

牛肉炒年糕這道有點小失色了,但完全沒有辣挺適合我們有帶小朋友

後來我發現Nini小朋友可以吃辣吔,看她吃了口會辣的,

馬上安靜的轉頭找水壺喝水,完全不會該該叫吔好乖喔

14.JPG

 

 

今天的重點菜來了,部隊鍋~~~

上回去韓國跟團帶我們去吃了個大鍋炒,我一直以為那是部隊鍋

聽說這才是啦,鍋中央的是辛拉麵上面鋪了兩片起士片,聽說這樣湯汁會更濃郁

17部隊鍋1.JPG

 

紅紅的一大鍋,裡頭有豆腐,泡菜,加工料1號2號3號,少量的肉;

我們台灣人吃火鍋,火鍋料比較喜歡吃餃類丸子類,

是不是韓國的加工食品火鍋類喜歡吃香腸類熱狗類啊?

18部隊鍋2.jpg

 

我們一人點一碗飯,所以鍋裡一份辛拉麵就夠我們吃,沒有另外加點,

讓我為大家服務給大家添壽喔,不可夾斷,哈哈...其實它不容易斷的啦

19部隊鍋3.JPG

驚,看到吃光的徐羅伐煎餅的盤子全是油....,好在我有吃保平安的餐前錠

部隊鍋的湯我喝了兩碗無敵濃郁,要減重的人千萬不要喝,會腫到爆吧

 

菜單:CP值最高的徐羅伐煎餅在右下角,250元/份

20菜單1.JPG

 

菜單:石板豬五花肉450元/份(兩片),我們點兩份

        原味牛五花肉550元/份(兩片),我們點一份

21菜單2.JPG

 

這裡也有適合人少時適合的套餐,本來我們要點石鍋拌飯,

小姐說一份裡只有一小碗(用手指示範)所以我們沒試到

22菜單3.JPG

 

菜單:我們點的部隊火鍋是大份的,端來看起來不大

23菜單4.JPG

這餐吃下來平均一個人是550元,

以午餐來看的話價格是稍微高了點,走精緻路線整體來說算好吃!

 

吃到撐的我們硬是要再去吃個甜的冰品做個完美的ENDING...

24ENDING2.jpg  

 

羅伐韓式料理

台北市大安徐區永康街14巷5號

02﹣2358﹣1211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00﹣22:00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