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私餐廳是我帶鄭媽回林口長庚,我們很喜歡去的一家餐廳

1.jpg

 

位於巷弄間的餐廳,門口的裝潢很簡約,感覺很舒服,它有兩個門,

我們每次都從側門進去,另一個入口比較氣派,要繞到另一頭沒持地跑出去拍

2.jpg

 

餐廳裡有大面電視放映國外美食節目,感覺餐廳提供的美食也會有同等級水準,

可能是在醫院週邊関係,平常日中午客人也不少,我們很優閒吃沒有時間限制,

這點很討我喜歡,不過東西要好吃是第一重點,哈...

3.jpg

 

店裡小裝飾感覺很溫馨,小飾品就是有這種效果4.jpg

 

店裡除了供餐,還有手工巧克力,純巧克力,還有我愛的冰淇淋

5.jpg

 

用餐前先來個開水乾杯,順便來吞個擋油的保平安

6.jpg

 

以下艾琳為各位介紹我們到底吃了什麼好料

7.jpg

 

商業套餐的湯用碗裝,一般套餐裡的湯用盤子裝,實在不知道它的量有沒有差,

反正一樣是好喝的蕃茄湯,我發現人真的是慣性吔,挑食是這麼來的,

習慣都挑自已愛吃的,兩次下來都點一樣的湯,下回要來試不一樣的

8.jpg

 

這個麵包濕軟有嚼勁好好吃喔,抺不抺沾醬都好吃

9.jpg

 

綠蓉蛤礪義大利麵超級大份的,愛吃蛤蠣的人點這個就對了

10.jpg

 

炙燒小牛菲力義大利麵,牛肉軟嫩適中好吃

11.jpg

 

焗烤奶油南瓜海鮮飯

12.jpg

 

又一個慣性點餐代表,相隔半年餐廳的水準一樣,料很多飯很入味,

一樣三朵青花椰菜,餐廳吃飯最怕青菜少,又不能說來一盤炒青菜,哈....

13.jpg

 

松子青醬原培根義大利麵,我喜歡這道很入味

以前我愛吃紅醬,轉性吃青醬一段時間了,

會轉是感覺這樣有吃青菜,雖然這個理由很好笑

14.jpg

 

主菜上完重點來了,怎麼感覺這個才是我們期待的,我跟鄭媽都愛吃甜

奶酪輕甜,烤布蕾很濃郁的布丁,白蘭地巧克力冰淇淋真的有酒味,

我不喝酒吃起來沒有很可怕的酒味吔,以前吃包酒手工巧克力都會讓我很害怕,

白蘭地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很濃郁的巧克力味好吃15.jpg

 

鄭媽光是主食吃完就在打飽嗝,我說你吃太飽了,甜的吃不下了

鄭媽很正經的說,我....我....我粗得下,布蕾吃到後面當然要挖乾淨,

真的是吃到一點都不剩

16.jpg

 

這兩次我們消費的單子,收費在林口地區可能不算便宜,東西好吃就是了

左邊是昨天跟鄭媽兩個人吃的已加一成858元,我們兩點的都是一般套餐

右邊是上回三人的消費,明細可以看出吃的內容,一份商業套餐,二份一般套餐

17.jpg

 

我喜歡每次陪媽媽的時間,讓我很自在很放鬆,看到她的笑容我也開心

18.jpg  

 

 

藏私庭園Cafe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33-2號 

電話:03-3288669 

傳真:03-3289189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