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買一送一好康活動來囉 !

幫助新客戶養成喝水習慣的好物,

買一罐運動茶就送1000cc馬卡龍的漂亮水壺!!!

二unnamed-9 

 

我好喜歡運動茶喔!

每天早上一杯溫溫的運動茶,幫助我醒過來也促進腸道蠕動,

以前的我兩三天才大一次便,現在幾乎每天都會跟黄金先生見面。

身體有進有出,把垃圾清清清出去,身體才會健康啦

而運動茶促進新陳代謝,喝一杯就像跑操場一圈,有跑跑茶別稱

 

過去我不喜歡喝水,只喝飲料喝湯,體重體脂數字雖是所謂的標準,

但是看起來就是不瘦,而且臉會腫腫的,透過均衡營養的方式,

讓我體重控制5公斤,超開心的;

IRENE見證照  

 

體重控制期間,運動茶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每天必喝.....

它讓我戒掉喝里昂奶茶的習慣,也幫助我養成喝茶喝水的好習慣,

而且那時我的臉好腫喔!透過顧客日醫師講座的健康觀念建立,

才知道不喝水是會水腫的!看看我現在的臉是不是沒那麼腫了

影像 14-5-29 下午9.04

 

喝運動茶提昇新陳代謝而且比喝飲料還划算吔!

一罐可沖100壺,換算下來一壺才16.5元

現在買一送一活動,買茶還送你喝水的好工具喔!

四DSC03270  

 

你喜歡什麼顏色的水壺,趕快告訴我!

 

體重控制咨詢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