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FB上看到好友,在新店吃的一家義大利麵俗又大盤,重點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今天剛好回新店辦點事,就順便來吃這傳說中CF直很高的店,小麵工坊平價義大利麵,

 七張捷運站出口出來右轉一下下,應該走不到3分鐘就到了,就在大馬路上很容易找,

 

 這是棟舊公寓下去改裝的餐廳,用心裝潢後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小麵工坊

 

 

 一樓的窗子可以看到廚房師傅在工作,整體外觀看起來很舒服,

櫃台服務小姐說門口的雞蛋花是師傅很用心照顧長的很好

小麵工坊

 

一進門櫃台的樣子,跟一般餐廳坐好才點餐的方式有點不同,

他們是採自助式的,進門先點餐才上樓入坐,旁邊有桌椅讓你慢慢看單子選自已愛吃的餐點,

小麵工坊

 要來說說照片上接電話這位小姐,她人真好服務到家,

我問可不可以請她幫我拍個照,二話不說馬上走出櫃台幫我拍,

 

點餐桌旁拍感覺有點暗,又跟著我到外面幫我拍,連拍了3,4張,還說了師傅用雞蛋殼照顧雞蛋花的故事,

一點都不像是自助式餐廳,反而很樂意為我服務這額外的要求,太陽真的好大,不大的眼睛快變一直線了。

小麵工坊

我今天真的是從頭迷到腳吔,一路從圍巾到褲子,其實連靴子裡的襪子都是迷彩的,哈......是有這麼愛喔

 

小麵工坊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娃娃,三個樓層隨處的小地方都藏有小擺飾,

上二樓有個小女童歡迎你,上三樓也有個小男童歡迎你,

小麵工坊

 

 

這是二樓地方感覺有點小窄,所以人多看起來有點擁擠,

位子沒法很大,所以瘦點好,哈......可是吃多了會胖吔,兩難

小麵工坊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的関係,我很幸運安排在三樓,一上來沒人好空好舒服,

一上去三樓的服務小姐說,二樓現在有位子了你要去嘛?當然選三樓啊,我不喜歡太擠...

小麵工坊

這是三樓的自助區,可以自已倒水,拿餐具,紙巾,還備塑膠袋,所以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去吔,真是貼心

小麵工坊

 

在一樓點餐時我問小姐你們的餐男生吃得飽嘛?

小姐說要看他的食量大不大?

我說我是幫自已問的,因為食量有點大,所以男生吃得飽我應該就吃得飽,

食量無敵大的人,這裡有提供加麵服務只要三十元喔

 

哈哈.....我的大食量前天新生組聚餐才嚇到陳爸跟師母,點了一份飯吃完,又續點了份美式早午餐,

再追點一杯咖啡,要不是他們的甜點看起來不好吃,餐後我是要吃甜點的,

感謝蛋糕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讓我逃過一刧,不過也吃兩份主餐了,

 

好,我今天點的是商業午餐,每週一到週五中午都有固定的餐,特別便宜

星期一是香蒜海鮮義大利麵,濃湯,麵包,飲料(紅茶) $189 (沒有服務費)

他的濃湯有討我歡心,很濃郁,料也蠻多的,

缺點會胖,今晚才跟客人說不可以渴湯.......尤其是濃湯,減重是為了吃更多,我愛美食

小麵工坊

 

香蒜麵包很酥脆,味道與口感一般

 小麵工坊

 

飲料是紅茶,罐裝飲料比較少喝,這個喝起來像是自已煮的被我喝光了,

忘了問是不是自已煮的,希望下回去我還記得問才好 

小麵工坊

 

 

醬醬,我的主餐來了,傳說中的大蒜多,我喜歡大蒜所以很OK,

不喜歡大蒜的人點餐,還是問一下比較妥當喔,我朋友來吃每道都蒜多,她不愛,哈....

小麵工坊

 海鮮的料還頗多的有魚,墨魚還透抽之類,蛤蜊, 蝦子;

除了蝦子是一隻中型的之外,其他的海鮮都有好多塊,而且麵也算多

本來我想份量不多的話,要點個人氣培根凱撤沙拉,但這樣的份量吃起來有飽,

沙拉下回有機會再試試囉,下回要來試別種口味,還有披薩

 

結帳時跟服務到家的櫃台小姐借張菜單來拍,要去吃的人可以先看好想吃的節省時間

小麵工坊

  

這是最近店裡推出的活動,好便宜,預訂還有打折喔!

 小麵工坊  

 

請三樓的服務生小姐幫忙拍照,她也很樂意!

雖說是自助式,但是他們的服務都很好吔!真開心

小麵工坊

 

 

 

MGF JR. PASTA 小麵工坊

02﹣2918﹣9696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4號

新店淡水捷運新店七張站出口出來右轉走不到3分鐘就會到喔!

提醒要去的朋友,他們有休息時間喔!

營業時間:12:00  ﹣14:00

               17:50  ﹣20:50

 

MGF JR. PASTA 小麵工坊

http://www.mgfpasta.com/jrpasta/

arrow
arrow

    irenepe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